补充钙片随着某些Sun

人,尤其是老年人,可以达到补钙。他们在保护自己免受希望这样做骨折在坠落情况下。但最近几项研究分析,发现与钙补充剂髋部骨折的风险没有减少。

研究关于补钙

补钙

经分析,“钙的摄入与髋部骨折的风险在男性和女性”1由已公布的1960年1月和2006年12月间,他们还系统检索从生物医学数据库,参考文献目录和摘要的研究综述信息贝丝·道森 - 休斯和在学术界和医学研究的钙的摄入量研究的同事。

该研究汇总结果,目前共包括170991名女性的近3000名髋部骨折,以及总共68606名男子214个髋部骨折。这些研究表明,钙的摄入量不会明显地与女性或男性髋部骨折的风险。这意味着,研究人员没有发现,较高的钙的摄入量减少髋部骨折的发生率。

髋部骨折在老年人

髋部骨折是老年人中最常见和严重的骨折。增加钙的摄入量仍建议作为一个单一的骨折的预防策略。然而,研究人员写道,相当的不确定性存在关于钙的摄入量优化。例如,对于成年人50岁以上,推荐的钙摄入量为700毫克(mg),每日在英国。这个数字是1200毫克,每天在美国。在新加坡,根据当地的研究3,平均钙摄入量为每日400毫克的区域。这远远低于推荐摄入量

博士道森 - 休斯和她的同事们得出结论认为,研究结果并不支持从大于平均钙摄入量的整体利益。

预防骨折的今后的研究应着眼于钙加维生素d的最佳结合点,而不是单纯补钙。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是天然存在于极少数的食品,添加到其他人,并可以作为膳食补充剂。它还内源产生时从太阳光紫外线撞击皮肤和触发维生素d的合成。生物活性维生素d或骨化三醇是一种类固醇激素,有助于调节体内的水平钙,磷,和在骨矿化。

参考:

  1. 钙的摄入量和髋部骨折的危险性在男性和女性:前瞻性队列研究的荟萃分析和随机对照试验,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,卷。86,第6号,1780至90年,2007年12月
  2. 美国农业部/农业研究服务局(2008年6月11日)。钙本身并不能减少髋部骨折的风险。
  3. 骨密度测量使用的Hologic公司QD2000在新加坡175岁妇女20-80,K梁智鸿,P H锋,新加坡医学杂志,1997年一月38(1):25-6。
  4. 膳食补充剂简介:维生素d,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

最近的影片

这里是你如何能调补,带电阻管
调补 - 迷你健身球演习Sanctband新加坡
这里是你如何能调补,带电阻式健身带
移动设备的影响 - 更好的方式来使用手机
了解持续性疼痛不同的方式
郭艳华在你的银子年 - 本体感受